隰有游龍

真幸人,本人是INFP。
不主動看不喜歡的tag,但也不要讓我看見不喜歡的tag。我會噴。
凹三名:Swimming_dragon

2019 財前光 生日語音

財前:你還記得我的生日嗎?嘿。嘛,道謝的話還是要說的。非常感謝。【小光你果然也是個別扭傲嬌吧?】

 

石田:想在生日的時候送些什麼,送點什麼好呢?如果喜歡白玉糰子小豆湯,就吃加點紅豆的吧。放到刨冰上也是不錯的選擇。【銀桑,暖男!】

 

小春:財前醬♥~真是的,不要逃跑啊!祝你生日快樂,恭喜恭喜!【不知道該怎麼吐槽小春了,又會被裕次說要出軌哦?】

 

裕次:財前的生日祝福的話,同年紀的傢伙就隨便祝福吧!明明只有兩個月的而已!可惡~!真是讓人火大!【你這是吃醋還是生氣?】

 

千歲:財前,是今天生日啊。哎?什麼?說大家都會替我慶祝的,稍微掩飾一下(你的喜悅)好嗎?來,過來這邊。【嗯...聽千歲的語音這句話莫名的寵溺啊......】

 

小金:今天是生日我都聽謙也說了!秘密地說要不要去聚會!真是值得期待的時刻呀!~【金醬,其實財前什麼都知道了。】

謙也:財前,你不是今天生日嘛?因為會(為你)慶祝的,所以要好好高興啊。恭喜你。【謙也這句語音聽溫柔的。】

 

白石:Happy birthday,財前。什麼啊,那不就是露出笑容值得高興的地方嗎?因為大家都笑了,所以做好覺悟吧。【不愧是搞笑網球的發源地四天寶寺。就算生日的時候也要笑哦】



评论(2)
热度(18)

© 隰有游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