隰有游龍

真幸人,本人是INFP。
不主動看不喜歡的tag,但也不要讓我看見不喜歡的tag。我會噴。
凹三名:Swimming_dragon

2019 德川一矢 生日語音

德川:這個蛋白粉是生日禮物嗎?你選擇了我想要的東西,非常感謝。【我只想到了你單手倒立的那個畫面呢,但是不得不說,經常鍛煉的德川美人身材很好呢。】

 

鬼:德川,生日快樂。生日也不意外地努力訓練。哼,很有你的風格。【就算是生日德川你還苦著一張臉,其實你想吐槽這個對吧?畢竟人家也算是冰山吧www】

 

入江:Happy birthday,德川君。今天就不要說什麼死板的話了。來,這是禮物,請收下吧?【德川從某種角度上,也是一個死板呢。擁有腿子卡的面癱和不二子的神奇味覺(他在RB劇情中也可以喝下乾汁毫無反應。)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存在呢。順便吐槽一下入江逗他的時候也完全沒有反應_(:з)∠〗_】


順便吐槽一下:U17高中生的生日祝福都好少啊....凰叔生日就鬼給了祝福呢,嗯這次我還以為凰叔會給德川生日祝福呢,可惜啊.........





评论
热度(12)

© 隰有游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