隰有游龍

真幸人,本人是INFP。
不主動看不喜歡的tag,但也不要讓我看見不喜歡的tag。我會噴。
凹三名:Swimming_dragon

【真幸】我與惡魔同居的日子 04

甜餅文,沒有刀。是中篇。


惡魔(魔王)真田X人類幸村(村的職業是中學美術老師)    會有立海大全員出現

 

因為是私設所以性格難免會有一點點的OOC,已盡量地把控人物性格。如覺得有OOC請不要介意。


每章的前言都會把上一章的傳送門放出來(我的合集与置顶内也能找到),如果忘記請點此:第三章點此傳送門




---------------------------------------------

第四章:流放与交涉

真田觉得非常奇怪,他甚至怀疑幸村趁自己不在给自家儿子洗脑了,但真田无视了切原说的话。真田起身看了一眼守在切原房门的女仆和作为管家的柳生,说:“既然醒了就快点穿好衣服然后进行洗漱。柳生,等会记得带赤也来议会厅。”说完便离开了切原的卧室。

 

真田离开后,女仆本想上前帮切原换衣服。没想到切原却噌噌地迅速脱掉睡衣。柳生看着切原站在床上接过了女仆拿来的衣服,推了下眼镜,缓缓说道:“切原様(切原大人)。请您到了议会厅后谨言慎行。”

 

切原扣好了衣服最后一颗扣子,然后跳下床:“我知道了!”

 

真田比切原早一步到了议会厅。他踩着地毯,在左右两边魔界大臣们的注视下登上了属于魔王的玉座。左边的大臣属于随自己征战已久的亲信,右边的则是魔界的元老。除了真田,议会的恶魔们均披着黑色斗篷。

 

“魔王陛下。我们对于王子殿下私自去人界这事存疑。”右边为首的一位老臣向真田进言道。

 

真田并没有正面回应,而是看向左边为首的红发恶魔。“莲二,你认为呢。”

 

柳将头偏向真田:“我认为应请王子殿下在议会厅自诉。毕竟…私自去人界是大罪。”说完,柳的眼睛微睁,转向右边看着黑色兜帽下有着大红鼻子的大臣。

 

真田点点头,示意将切原带进议会厅。

 

在真田点头的那一刻,议会厅的门自己主动敞开。一个小小的身影就站在议会厅的门外。

 

门开了后,切原左手拇指揉搓着食指,然后慢慢握紧。他抬着头直视着在玉座上的父亲,走进议会厅。

 

见切原来了,真田坐在玉座上平静的说:“审判开始。”

 

右边为首的红鼻子大臣看向真田:“魔王陛下,就算是王子殿下。破坏了规矩也应该受到处罚。”

 

切原悄悄地撇了一眼红鼻子的老头子,他非常的不喜欢这个老头子。切原心里很清楚的明白右边的大臣们都不喜欢自己,因为他们认为自己是魔王的“养子”。

 

真田皱了皱眉,他很不喜欢老头子积极针对自己儿子的发言。但是老头子说话虽然难听,却是实话。“当然,破坏了规矩自然该罚。只要犯错,没有人可以脱罪。”真田看了一眼右边为首的红鼻子大臣,然后看向切原。

 

“私闯人界是大忌,我也不允许没有经得我的同意下有恶魔可以去人界。从今天开始,你将被流放到人界。没有我的允许没人可以召回你。求情者皆为包庇,包庇者死。”真田用淡漠的眼神看着下位的切原。

 

语毕。切原的身下出现了一个倒六芒星的魔法阵,这个魔法阵会将自己传送到人界。

 

对于这场关于自己的审判,切原並沒有反驳,也没有给自己辩解。他只是默默站着看向玉座上的真田,回忆起了之前柳生对自己说的话:“切原様(切原大人),等会的审判,在议会厅请一定不要说话。这是事务官向我给您带的口信。”切原虽然不太理解,但是还是答应了柳生,因为他相信自己的老师柳莲二不会害自己的。切原低头看着发光的法阵,“咻”的一下自己便被法阵带离了魔界。

 

真田将切原传送走后,看着议会厅里左右两边的大臣们,发话到:“审判结束。诸君都退下吧。”

 

左右两边的大臣们见真田发话,都向真田行礼后消失了。

 

真田看了眼还留在议会厅的恶魔,“你们还留在这干什么?”

 

其中一个黑色斗篷下的恶魔脱掉了兜帽,对真田说:“我不明白。这次审判的目的。”

 

“噗哩。这很明显是那群老头子做的局。”

 

“怎么说赤也也是真田的儿子。那群老头子就这么看重血统么?”

 

“文太,还是不要这么说比较好。”

 

作为管家的柳生将斗篷的兜帽脱掉,并向旁边的同僚们建议道:“仁王君,丸井君。最好还是注意一下你们说话的场合。”

 

“无妨。”真田摸了摸玉座的扶手,“一直粘在魔界腐朽的污垢现在可以一举全部清洗干净。”

 

“赤也不在,我们动手会更方便些。”柳回答道。

 

“是啊,这种大清理可不适合小孩子看。”

 

“胡狼你明明也很担心赤也吧。”丸井吐槽着跟柳应声附和的胡狼。

 

胡狼有些尴尬地拉了低了自己的兜帽,转移话题道:“赤也一个人没问题吗?”

 

丸井耸了耸肩,回应道:“也多亏了那群老家伙谏言赤也的罪责。这可是让赤也去人类历练的好机会。或许他能遇见到什么好东西呢。”

 

“你确定不是吃到,而是遇见?”仁王吐槽道。

 

“什么啊,我可没有想吃人界的甜点呢。”

 

玉座下丸井和仁王你一言我一语的聊天,真田直接打断道:“赤也不会有事的。我自有安排。”虽然真田嘴上这么说,但他也在担心切原一个人会遇到什么样的状况。真田自己也猜测切原很可能会去幸村家寻求他的帮助,但是以自家儿子贪玩的性格,估计会被人界新奇的东西吸引也不一定。这不是个好结果,这样自己到人界找切原非常费劲。

 

“话说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开始清理那些虫子?”丸井向真田举了举手,发问道。

 

真田冷笑了声,“现在就可以,你们可以开始行动了。”

 

得到了真田的命令后,除了柳,其余的恶魔都离开了。

 

见柳还没离开,真田觉得有些奇怪。“莲二,还有什么事?”

 

柳右手平放胸前,认真地看向真田:“弦一郎,关于你和那个人类契约的事。请给我一个交涉的机会。”

 

真田的手指轻轻敲击着玉座的扶手,思考了一会,真田问道:“你有多少把握?”

 

柳回答:“天平倾倒的一端就是罪恶。”

 

“所以你有一半的把握?”真田见自己信任的友人没有像以往那样精确的回答,他对此存疑。

 

“并没有。但我希望能与那个人类进行交涉。”柳给出的答案非常直接。

 

“那就去交涉吧。失败也无妨。”真田非常清楚的明白就算柳与幸村的交涉失败了也没关系,因为人类的寿命实在是太短了,幸村耗不过自己。更何况幸村面对的是魔界最有智慧的恶魔,或许在柳的出马下自己跟幸村的契约也能解除。

 

“我会去拜访那个人类。”

 

真田点点头。

 

得到了真田允许自己去人界的请求,柳问道:“弦一郎。你现在是不是应该去看看赤也了?”

 

“说的是。那么负责督促清洁的工作交给你了。”真田交代道。

 

柳向真田行了个礼,回答:“放心吧,我不会让污垢的血溅到城堡的每一个角落。魔界的垃圾就应该丢弃到炼狱火化。”

 

 

 

 

幸村今天回家的时间比平时晚,因为自己除了是学校聘请的美术老师外还是学校园艺社和美术社的指导老师。放学后,幸村特地被园艺社的学生们邀请到花园温室内欣赏开放的大丽花。

 

在回家的路上,一位女士不小心撞到了幸村。

 

“不好意思。”那位女士向幸村点头表示道歉。

 

“嗯,没关系的。”幸村笑着推了推手,表示理解这位女士的无心之意。

 

“啊啦?你是周助的朋友?”女士摘下了墨镜,上下打量着幸村。

 

“您是?……”

 

“我是由美子。不二由美子。”

 

“您是周助的姐姐!……”幸村这才认出来撞到自己的女士是自己好朋友的姐姐。

 

幸村有些好奇,问:“由美子姐姐您怎么会在这里?”

 

由美子用手夹着墨镜指了指前面的咖啡厅:“我朋友在那里等我。”

 

幸村恍然大悟,向由美子点点头:“既然您有事的话,我就先告辞了。”

 

“好,路上小心啊。”由美子笑着向幸村点点头。

 

幸村向由美子鞠了一躬后便转身离开。

 

看着幸村的背影,由美子的笑容逐渐消失。“奇怪?那個孩子的命运我怎么看不见了?……”由美子本想叫住幸村但是自己的友人给自己手机发来了消息催促自己赴约,只能作罢。

 

 

在告别了由美子后,幸村便回家了。不过,在幸村用钥匙打开家门后却发生了一点小意外。

 

幸村开门后,就见到了跪坐在玄关的切原。

 

“赤也?”幸村看着端端正正跪坐在自家玄关的小恶魔,有些不敢相信。

 

切原一见到幸村回来,眼眶的泪就忍不住地打转。他吸了吸鼻涕,带着哭腔向幸村问好:“幸村桑(さん),欢迎‘肥’来。”

 

幸村第一眼看见切原的时候是懵的,他真的没想到切原会来找自己。“又被真田打了吗?”幸村见因为哭而咬字不清晰的切原的脑子里冒出第一个想法。

 

“先不要跪坐着了,进来里面说。”幸村换了鞋后,先招呼切原到客厅。

 

“嗯?你不进来吗?”幸村见切原没有动,依旧跪坐着。

 

“跪太久脚麻了站不起来……”此时切原看向幸村的表情就像颜文字的“QAQ”那样无助。幸村叹了口气,将小恶魔抱到沙发上。

 

“跟我说说吧。”幸村还去冰箱里拿了果汁招待这位小恶魔。

 

切原低头看了眼双手抱着倒着果汁的杯子,然后看向幸村。

 

“噢……所以你被你的父亲流放了?”幸村手靠着沙发的扶手托着下巴。听了切原讲述自己被流放的经过,幸村真的觉得恶魔也挺神奇的,居然还会立下这种不能来人类世界的规则。

 

“现在我没有地方去了,所以我想到了幸村桑(さん)。”切原可怜兮兮的看着幸村。

 

幸村放下手,笑了笑:“赤也,你不会是因为想让我收留你才会这样的礼貌吧?”幸村不是大傻瓜,他依然记得一天前眼前这个把自己家搞成一团乱的嚣张的小恶魔今天却乖巧地坐在自己家的沙发上。说难听一点,切原作为一个恶魔找幸村庇护,也是在利用自己。

 

切原见幸村猜出来了,点头如捣蒜。

 

幸村坐在沙发上,双手合十,严肃地看着切原:“赤也,你怎么会认为我会收留你呢?”

 

“因为幸村桑(さん)是个好人。”切原回答。

 

看着切原亮晶晶的眼神,幸村无奈地叹了口气,他摸了摸切原柔软又卷的头发说道:“赤也,人是很复杂的。人性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简单。你不能因为我昨晚照顾你就认为我是个好人。”

 

“噢……”切原一下就明白了幸村的言外之意,他点点头。然后放下杯子准备跟幸村道别离开

 

“看来你确实是个无情的人类。”真田在暗处观察了很久,终于现身来到了幸村身边。

 

“真田。”幸村看着眼前一身黑西装的真田,幸村有些意外。虽然自己早已习惯真田时不时会冒出来,但是今天的真田不一样,居然不再是像吸血鬼伯爵那样COS服的服装,而是普通的西服。恶魔穿人类的服装幸村也是第一次见,虽然幸村只见过两个恶魔,一个是真田,另一个就是切原。

 

幸村稍微瞟了眼真田身后的尾巴,“难道他在西裤后穿了个洞吗?”而且真田只是穿了西装而已,连头上的角都没有隐藏,幸村猜测真田并没有要离开自己的意思。

 

幸村见真田一来,就喊话道:“赤也,你爸爸来找你了。”

 

切原兴奋地从沙发跳下来立马跑到真田旁边。

 

真田站着低头看了一眼切原,但他并没有采取任何行动。

 

真田看向幸村,说:“不,幸村。我只是来看你而已。”

 

幸村皱了皱眉:“你不应该在孩子面前说这种话。”

 

“你应该明白覆水难收的意思。”真田淡淡的说道。

 

真田的言外之意是他不可能把流放切原的命令收回。

 

“我实在不懂你们恶魔之间的关系和规则。但请你不要把我联系在一起。”幸村面无表情地看着真田,他很厌恶自己与真田的契约,而且自己还发现了只要真田现身自己背后的印记就会发烫。

 

真田点点头:“只要你解除契约,我们之间的联系自然就会解除。”

 

“那真是抱歉让你失望了,我没有想要愿望。”幸村冷冷地回答。

 

“当我们契约存着的那一刻,你的命运早已发生了改变。”真田看着幸村肩膀上的灵魂之力,继续说道:“你不可能没有愿望。”真田看了一眼早就站在自己和幸村边上的切原,然后眼神与幸村相对:“你是不是说过要我带走赤也这样的话。”

 

幸村右手紧紧握拳,他现在很生气。幸村弯下身子温柔地摸切原的脸颊:“赤也,你先去卧室玩一会。我和你父亲有事情要说。”

 

切原听话地点了点头,然后乖乖地去卧室。

 

幸村看着切原走进卧室,然后又走出来。见切原捧着自己的平板出来,幸村有点无奈,他蹲下帮切原解锁了平板,然后轻轻拍了拍切原的背:“好了,快去玩吧。记得把卧室门关上。”

 

终于,切原进了卧室,并关上了门。幸村这时脸色一变:“真田,恶魔的手段就这样而已吗?”

 

真田机械化一般地歪了一下头,他并不理解幸村说出这番话是什么意思,而且一个人类居然有勇气对自己说出这样的话。

 

幸村双手抱胸,语气没有刚刚和切原对话的温柔:“你是把你的儿子当做契约的筹码么?认为我会答应你带走赤也就是我的愿望吗?”

 

“……”真田沉默了,虽然自己并没有把切原当做筹码,但是自己猜到了切原来人界后可能会来找幸村。自己在幸村回家后出现并不是偶然。

 

幸村见真田不说话认为是默认了,他用鄙夷的眼光看着真田。“我不会向命运低头的,绝对不会。”幸村摇摇头,他的眼神充满坚毅。

 

“你误会了。我并没有拿赤也做契约的筹码。”真田解释道。

 

幸村依旧双手抱胸,“那你作为赤也的父亲,流放是因为他破坏了规则么?”

 

“破坏立下的规矩本就不正确。”真田的解释非常直接。

 

幸村虽然觉得真田的话有一定道理,但还是反驳道:“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更何况赤也是为了你才来找我的。”

 

“什么?”听到幸村这样说,真田非常惊讶。

 

“赤也从三个石像口中听见了你被我契约后,我一直使唤你欺负你的假消息,才会来找我寻仇。不然他为什么昨天会把我的屋子弄乱?难道你昨天带赤也回去时只是单纯的揍他一顿么?是,昨天留下来赤也是自愿的没错,但是你也容许了赤也留着我家,留在我们人类的世界。如果说赤也的流放是所谓的擅闯人界,你让他滞留在这里,你觉得自己没有任何错吗?”幸村很擅长从别人的言语中找漏洞,但这在真田看来是诡辩。

 

“你认为破坏规则的始作俑者是我?”

 

幸村的语气放缓,回答道:“雪崩时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你应该反省自己。”

 

真田叹了口气,说:“虽然这件事我很不想告诉一个人类。但是现在我只能自证清白。”真田将清理魔界“障碍”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诉幸村。

 

“……”听完真田的话,幸村一时找不到理由来反驳真田。幸村觉得这件事实在太像戏剧了,这种为了防止自己孩子被看不顺眼的老臣伤害,然后准备进行大清洗,再找了个借口让孩子先远离,然后再大开杀戮也太具有戏剧性了吧?

 

“虽然你是为了保护你儿子,但是流放这个借口你还真的说得出来。为什么不让赤也到魔界别的地方?”

 

真田摇了摇头:“魔界到处都有他们的爪牙。人界是唯一安全的地方。”

 

幸村摸了摸下巴,问:“恶魔来不了人界么?”

 

“没有魔王的允许,擅自闯入人界的恶魔,一到人界都会化为灰烬。”

 

“真的?”幸村一脸不可置信的样子,毕竟切原就是一个反面例子。

 

“赤也不一样。他身上流着我们家族的血。”

 

“噢,所以赤也是个Bug?”幸村点点头,一副“我懂了”的表情。

 

真田皱了皱眉,他并不能理解幸村所说的“Bug”是什么意思。

 

“所以呢?是不是等魔界清理干净赤也就能回去了?”

 

“算是。”真田回答。

 

“算是?”幸村不解。

 

“流放后再召回最短也要等一年后。这是强制的。”真田解释道。

 

幸村现在非常质疑真田的能力:“强制的?你作为魔王,做不到立刻召回吗?”

 

“这并不是我定下的规则,如果我强制让赤也会魔界,也会被反弹回来的。”真田回答道。

 

幸村手握拳然后轻轻碰了碰鼻子,“所以这个规则是以前的魔王定的?”

 

真田点点头,回答:“是。”

 

“所以你作为父亲,没有考虑过自己的孩子流落人间一年?”

 

真田不知道哪里来的自信,向幸村夸道:“我们真田家的孩子性格坚毅,能撑得住。”

 

幸村翻了个白眼,他一点也不相信一个被平板掳获芳心的小孩性格坚毅。

 

幸村思考了一下,说:“不然……让赤也住我这里?”

 

真田的第一反应是:“你要跟我交易?”

 

“我们之间的契约可以消除?”幸村一听见“交易”也很期待,他恨不得自己与真田的契约能够消失。

 

“如果你许下留下赤也的愿望,我们的契约可以消失。”

 

幸村脸色一变,冷冷地回答:“我拒绝(断る)。”

 

“恶魔是不会欠人情的。”真田回答。

 

幸村有些嫌弃地摇摇头:“看来你们恶魔都很喜欢交易吗?我还是希望你儿子少受这样的熏陶,会学坏的。”

 

“恶魔不可能不坏。”真田回答。

 

幸村虽然没有反驳真田,但是觉得真田在这一点并不像自己在书中、甚至影视作品里见到的恶魔,他甚至觉得眼前的这位魔王还有点正直。

 

最终,真田与幸村协商了关于切原留宿的问题。幸村给切原提供住所,而真田欠自己一个人情。幸村并不觉得自己与恶魔的交易吃亏,真田并不是口头承诺。在幸村决定交易的时候,不知真田从哪里变出了一张纸和一根羽毛笔,然后将羽毛笔和纸都递给幸村。

 

幸村接了笔和纸。他很惊讶,因为那张纸上的内容都是关于真田与自己刚刚口头详谈的交易。

 

“你只要签名就行了。”真田指了指签名处。

 

幸村觉得真田不怀好意:“这其实是让我签下把灵魂给你的契约吧?”

 

“怎么可能。”真田觉得如果真能用这种骗灵魂的方式拿到幸村的灵魂让契约解除就好了,但并没有那么好的事让自己能吃到灵魂。

 

“这种空头支票的骗术只能欺骗人类与恶魔契约,我们已经是契约关系,所以这种欺骗是无效的。”真田回答。

 

幸村挑了挑眉,问:“就这样把这种事情告诉作为一个普通人类的我吗?”

 

真田倒是不介意,因为他认为幸村的灵魂迟早会被自己吃掉。

 

幸村在最后签上自己名的那一刻,停下笔看着真田。见真田没有任何表情变化和情绪波动才签上自己的名字。这对于幸村来说也是一场赌博,幸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被这个看似正直的恶魔骗了。

 

但真田却没有欺骗幸村,他把幸村签名的契约书留给了幸村。“这是契约书,你收下。”

 

幸村接过了契约书,问:“你那份呢?”

 

“在这里。”真田右手掌心冒出一团绿色的火焰。

 

“……”幸村看着这团绿色的火焰愣了一下,然后对真田说:“这是契约之火吗?很漂亮的火焰。”

 

真田看着手中的这团跳动的绿色火焰,手一握,又张开。“这是你的灵魂。”真田缓缓的回答。

 

“?!”听到真田的回答,幸村冷汗都要吓出来了。

 

“你……”幸村上下打量着真田手掌心冒着的这团跳跃着的绿色火焰。幸村只是个普通人,他不能平静地对待一个恶魔对着自己说那团绿色的火焰是自己的灵魂。

 

“放心吧,我并没有取走你的灵魂。这只是我们的契约。”

 

“什么意思。”幸村故作淡定的问道。

 

“你如果毁约,在一年内赶走赤也或者抛弃他。我会取走你的灵魂。”

 

幸村听明白真田的意思了,恶魔不愧是恶魔,永远不会让自己吃亏。虽然这个条款自己在契约中明视了,但是自己并不知道那团火焰就是自己的灵魂。签下这个契约不能算卖掉自己的灵魂,但是自己的灵魂被捏在了真田的手心。如果毁约真田就能取走自己的灵魂,这简直比召唤出真田的契约还坑。自己至少召唤出真田的契约是许一个愿望才让真田取走灵魂的,这个契约倒好,直接让自己的灵魂到了恶魔的手上,现在真田就等着自己毁约了。而且还是一年内。幸村本来就不会毁约,这样一来自己更不能便宜真田了。

 

幸村向真田笑了笑:“我当然不会毁约,你永远别想得到我的灵魂。”

 

“你随意。”真田并不接幸村的茬,他看了眼幸村卧室的房门,回答:“既然这个契约成立,那赤也就交给你了。”

 

“等等。”幸村见真田要离开,立马拉住真田。

 

“怎么了?”

 

“这件事你应该和赤也说明。就算这份契约是你我的事。你作为赤也的父亲,不能不管吧?”

 

真田看着自己的右手被幸村拉着,便看向幸村。

 

幸村连忙把手抽开,然后说:“你去跟赤也说吧。”

 

看着真田的背影,幸村鼓起勇气对真田说:“对了,真田。”

 

“嗯?”

 

“你的裤子是不是剪了个洞,尾巴才会透出来的?”

 

真田愣了一下,倒是很直接地抓住自己身后的尾巴,然后对幸村说:“你可以过来看一下。”

 

“不必了,我对你的股间和尾巴没兴趣。”

 

真田见幸村这样说也没有反驳,只是向幸村点点头,便进了卧室。

 

 

真田关上卧室门后,幸村在门外发愁:“真田应该不会再教训赤也吧。”

 

关上了卧室门,真田见切原坐在床上,那个会反光的板子所谓“平板”的东西切原也没有玩。

 

“赤也。”真田走进卧室内,慢慢靠近床边。

 

切原看着真田站到自己旁边,抬头,问:“爸爸(とうさん),你不要我了么?”

 

“……”真田沉默了,他认为切原已经听到自己和幸村的对话了。

 

真田单膝蹲下,手放到切原背后:“赤也,你听着。”

 

“我知道了!爸爸你说让我流放其实不是流放对不对?”

 

真田对切原的话弄得手足无措,只能回答:“嗯。”

 

得到了真田的回答,切原更肯定了,他激动地对真田说:“我知道我知道!是不是因为幸村桑(さん)是你的情妇,其实我是你们的孩子对不对?我不是捡回来的孩子。”

 

“……”真田愣住了,他真的不知道就在人类世界过了一天自己的儿子到底发生了什么,至于“情妇”这个词到底是会誰给赤也灌输这样的思想,他一定不会放过那个家伙。

 

真田组织了下语言,很真诚地对切原说:“赤也,你听着。你从来就不是什么捡回来的孩子,你流着我们真田家的血。”

 

“所以我是幸村桑(さん)和你生的吗?”

 

真田被小孩子单纯的发问哽住了。真田双手轻轻按了按切原的肩膀:“赤也你听着,这些不重要。一年后你就可以回魔界了。”

 

切原高兴地摇摇腿:“你跟幸村桑(さん)要一起照顾我吗?”

 

真田松开了手,斟酌了下决定还是回答:“是。”毕竟在切原不能回去的这段时间,确实算是自己和幸村一起照顾。

 

“噢噢!幸村桑(さん)一定是我妈妈。”切原兴奋地站起来踩着幸村的床。

 

真田忍无可忍,直接哄到:“听好了!你只要给我在人界呆好别给我搞麻烦就行了。听见了吗?!”

真田这一哄切原果然安静了,不过是属于不敢说话的安静。

 

“你不要给幸村添麻烦。”真田本来还有後半句“我给你抹平事情会很麻烦。”但是幸村听见了真田的哄声便赶快打开卧室门。

 

真田看着卧室门外的幸村,又看了一眼乖乖坐在床上的切原。然后径直走出卧室门,走时还对幸村说:“交涉完成。我会再来看赤也的。”

 

幸村对真田的回应有点无语:“哪有父子之间的谈话叫交涉的。还是用完成这样的词,你难道把我说的话当成任务了吗?”

 

在幸村发呆的时候真田就已经离开了,幸村抬眼看了眼卧室门外,早已没有真田的人影。

 


                                    【TBC】


不是很重要的话:

  1. 由美子姐姐看着幸村背后看不出命运以及真田看幸村肩上会显现灵魂  这两种说法我要拿出来说明一下。有一个说法是你转身的时候,如果是灵媒(会看相占卜看风水的也算。)看着你背后是能看到你的命运的。至于由美子姐姐为什么没有看见幸村的命运,是因为和真田签订契约的那一刻开始,幸村与恶魔(真田)的关系就联系在一起了,所以由美子姐姐看不见幸村的命运。至于肩膀能看见灵魂一说也是玄学,也是那种灵媒可以看见你肩上的灵魂力量。

  2. 恭喜海带宝宝正式入驻幸村家~海带宝宝后面也会讲到他的身世的,不用担心www

  3. 今天是情人节,希望屏幕前在看的你可以吃到糖。感謝你的支持和對我的鼓勵,謝謝你。情人節快樂!


如果你喜歡可以點個紅心藍手,更期待看到你的評論

评论(32)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隰有游龍 | Powered by LOFTER